云上柚子

授权看置顶!!!

【贾尼】

刚刚看了预告,控制不住自己想摸鱼的心(闭嘴你这个文渣)

短短的一篇,私设Jarvis有实体,写不出贾尼的万分之一甜

Tony:Jar,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(●°u°●)​ 」

Jarvis:是您的生日,Sir

Tony:那我的生日礼物呢,J

Jarvis:生日快乐,Sir(一边拿出一个礼盒递给他的Sir,一边亲吻着他的额头)

Tony:Thank you my darling. 既然今天是我的生日,那我要多吃一个甜甜圈(๑>ڡ<)☆(睁着那的过分的焦糖色眼睛期待的看着他的Jar,大眼攻击发射,Biu)

Jarvis:不行诶*罒▽罒*,Sir,这周的甜份摄入量已经超标了(今天又是正直的Jarvis呢)

Tony:那我要在咖啡里加双倍的糖(继续使用大眼攻击)

Jarvis:As your wish,Sir.(不行,可爱,想日)

Tony:muaヽ(*´з`*)ノ,Jar你最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,I Love You

Jarvis:I love you too,Sir

影片结束了,一切陷入了沉寂,与楼下的欢声笑语强烈的对比着

Friday:还要继续再看一遍吗,Boss,还是下去参加Vision的生日派对

Tony:不用了,好姑娘,我累了,先去休息了

Friday看着Tony离开的背影,是那样孤寂那样落寞

复仇者联盟的人都知道今天是Vision的生日,却几乎没有人知道今天也是Tony的挚爱——Jarvis的忌日

评论(16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