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上柚子

授权看置顶!!!

Jarvis:安全回家,Sir,我回来了,在家等您,想再对您说Welcome home sir. 


Stephen:安全回家,Tony,在家等你,别忘了,你可是我用时间宝石换回来的,要遵守承诺,安全回来啊


Loki:钢铁蝼蚁,安全回家呀,我都回来了,你还不回来吗


Thor:吾友,钢铁之子,安全回来,和你不醉方休


Banner:Tony,安全回来,和你继续做我们未完结的实验


Bucky:Tony,安全回来啊,还欠你一个道歉呢


Peter:Mr.Stark,我好想你,安全回来啊


Pepper:Tony,一定要安全回来,否则天天让你签文件,开股东会议,一定要安全回来啊,你说,你梦见我们会有一个孩子你忘了吗


罗迪:兄弟,安全回来,我们在等你


Tony:Sorry……I'm so Sorry


上面的文字是我在看复联预告的想法,有点OOC,致歉


画师:Laizy—boy


画师主页传送门↓(会翻墙的太太们可以去看看哦(´-ω-`)


P3授权

评论(8)

热度(215)